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5-05-06 16:59
普通会员

济宁浩鸿工矿设备有限公司(营销分公司)

小型工程机械及配件,工矿设备及配件,五金工具等。

热门信息
首页 > > 彩色路面摊铺机透水混凝土摊平机动力是13马力

彩色路面摊铺机透水混凝土摊平机动力是13马力

发布时间:2018-07-12 15:29        浏览次数:186        返回列表

什么是透水混凝土? 透水混凝土包括两种:普通透水混凝土和高承载露骨料透水混凝土。透水混凝土是由骨料、高标号水泥、掺合料,水性树脂、彩色强化剂、稳定剂及水等拌制而成的一种多孔轻质混凝土,由粗骨料表面包覆一薄层浆料相互粘结而成孔穴均匀分部的蜂窝状结构,故具有透气、透水和重量轻的特点,作为环境负荷减少型混凝土,透水混凝土的研究开发越来越受重视。 

浩鸿透水摊铺机适用于人行道自行车道轻量级市政道路消防通道,园林景观公园道路,大型广场展览会馆,度假村,校园等地面原生态铺装

浩鸿透水摊铺机专业用于透水混凝土路面的摊铺和整平施工

型号

HHTS-390

滚筒尺寸

159mm

液压油管长

15m

自重

120kg

发动机

进口本田发动机

马力

13hp

齿轮泵

意大利高压齿轮泵

调压阀

美国SUN调压阀

过滤器

美国康纳森过滤器

养护:透水地坪由于存在大量的孔洞,易失水,干燥很快,所以养护重要。尤其是早期养护,要注意避免地坪中水分大量蒸发。通常透水混凝土拆模时间比普通混凝土短,如此其侧面和边缘就会暴露于空气中,应用塑料薄膜或彩条布及时覆盖路面和侧面,以保证湿度和水泥充分水化.透水地坪应在浇注后1天开始洒水养护,淋水时不宜用压力水柱直冲混凝土表面,这样会带走一些水泥浆,造成一些较薄弱的部位,但可在常态的情况下直接从上往下浇水。

详情请拨打销售热线:15853757357威信号)

浩鸿资深销售经理王婷婷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的机械已销售至全国各地,口碑好效率快,如有需要请尽快联系.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