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5-05-06 16:59
普通会员

济宁浩鸿工矿设备有限公司(营销分公司)

小型工程机械及配件,工矿设备及配件,五金工具等。

热门信息
首页 > > 夏季冷喷划线机斑马线涂线机

夏季冷喷划线机斑马线涂线机

发布时间:2018-07-12 15:34        浏览次数:187        返回列表

夏季冷喷停车场划线机 道路标线设备

浩鸿推式冷喷划线机是常温标线施工的专用设备。主要适用于公路、市区停车场、机场等涂划直线、虚线、曲线、斑马线、文字、箭头、图形标志等。

型号:

HH-6L

HH-18L

净重

145kg

180kg

动力

5.5HP汽油

9HP汽油

喷幅宽

100-300mm单枪

100-300双枪

喷福厚度

0.2-0.4mm

0.2-0.4mm

体积

1180*860*1000

1800*1020*1100

 浩鸿冷喷式划线机优点

冷喷划线机用汽油机带动高压泵的无气喷涂技术运用于运动场地划线车,喷出的线型清晰、流畅、饱满、均匀、工作效率高

.2.喷枪两侧有挡料盘,确保线宽无毛边。转向时通过拉线可使盘子升起,转动自如。

3.喷枪拆卸方便,更换不同喷嘴,可控制不同划线宽度范围。可作普通无气喷涂,用于喷涂标记或标志。

4 手推行驶,转向自如,定向可靠,转向灵活。

浩鸿划线机,一种广泛应用于道路、高整公路、停车位、广场和跑道的在平整的地面上划出不同约束、指引和警示等规则限制标志的路面施工机械。划线机以其快速、高效、准确等优点在城市规划和公路建设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大程度的节省了路面施工的工期和经济投入。

详情请拨打销售热线:15853757357威信号)

浩鸿资深销售经理王婷婷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的机械已销售至全国各地,口碑好效率快,如有需要请尽快联系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