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5-05-06 16:59
普通会员

济宁浩鸿工矿设备有限公司(营销分公司)

小型工程机械及配件,工矿设备及配件,五金工具等。

热门信息
首页 > > 透水摊铺机多色颗粒整平机的壁厚

透水摊铺机多色颗粒整平机的壁厚

发布时间:2018-07-12 15:35        浏览次数:155        返回列表

透水摊铺机 多色颗粒整平机 液压动力站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国的修路工程不断在增加,但是因为受恶劣环境或者是重负荷的影响,有些路面常常受到破坏,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现在逐渐的开始使用新型环保材料,其中常用的就是透水混凝土材料了,这种材料是经一定比例调配拌制而成的一种多孔轻质的新型环保地面铺装材料;具有保护自然、维护生态平衡、缓解城市热岛效应等特点。进行透水混凝土材料的施工时,是离不开透水摊铺机的,只有选择一款质量可靠的透水摊铺机才能保证此类工程的顺利进行,我们不妨来了解下这一款设备。

透水摊铺机基本的参数如下:

型号

Hhts-390

动力

本田GX390

自重

120kg

马力

13hp

钢管直径

159mm

油箱

6.5L

液压软管

15m

壁厚

5mm

其实一款透水摊铺机好用不好用,关键看其液压动力站,我们济宁浩鸿的透水摊铺机装配高性能液压站做动力,动力强劲;装备质量可靠的马达驱动,性能好,动力强,使得透水摊铺机的寿命长;并且滚筒和马达之间采用快速联接方式,以方便于运输和不同宽度路面的施工。透水混凝土作为一种新型的环保修路材料,和以往所进行的修路工程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必须采用专业专业进行透水材料铺设的透水摊铺机进行施工。

现在雨季即将就要到来,正好是进行透水材料路面的建设工作,如果您正好需要一款透水摊铺机,不妨就致电咨询我们就可以了。

销售电话:15853757357           扣扣:2948113794               销售经理:王婷婷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